法国原瓶进口酒

拉梦多酒庄干红葡萄酒 LA MONDOTTE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拉梦多酒庄干红葡萄酒 LA MONDOTTE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世界级评酒大师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在品尝了拉梦多之后,给出了这样的评语:“拉梦多是我所喝的葡萄酒中,最具有典型的年轻波尔多葡萄酒特质的酒之一。把拉梦多比喻成为是柏图斯(Chateau Petrus)或者是里鹏(Chateau Le Pin),其实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这款酒真的是太豪华了。它可以说是一款顶级的葡萄酒,它太招人妒忌了。”

详细说明

拉梦多酒庄干红葡萄酒

 LA MONDOTTE

 

    拉梦多酒庄的葡萄酒代表着强劲的力度与惊人的陈化潜力。酒质极为浓郁,结构出色,余味悠长,色泽艳丽,该酒可随岁月的流逝而和谐地陈化发展。这款葡萄酒充分体现了其特有的风土特质。”

庄主史蒂芬··奈佩格伯爵

 

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Stephan von Neipperg)官网认证分销商:

http://www.neipperg.com/index.php?act=1,18,3,7,139 

 

 

葡萄品种:90% 美乐 10% 品丽珠 

含  量:100%葡萄汁

产品类型:干型

酒  精  度:13.5%vol

级  别:圣爱美隆列级

产       区:圣爱美隆

年       份:2010/2011/2017

酒  评:酒液呈深紫色,有着焦糖、巧克力、干花和红色水果等复杂香气,酒体精致,口感丰腴,酒质极为浓郁,先进的种植动力学和独特的土壤赋予其无与伦比的细腻和优雅。

 

罗伯特·帕克的评价:

       1996年,世界级评酒大师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在品尝了拉梦多之后,给出了这样的评语:“拉梦多是我所喝的葡萄酒中,最具有典型的年轻波尔多葡萄酒特质的酒之一。把拉梦多比喻成柏图斯(Chateau Petrus)或者是里鹏(Chateau Le Pin),其实都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这款酒真的是太豪华了。它可以说是一款顶级的葡萄酒,它太招人妒忌了。”

当帕克的这一评论出来之后,拉梦多酒庄一夜之间声名鹊起。在1995年时,拉梦多葡萄酒的售价平平,但是1996年经帕克高度赞扬之后,拉梦多的售价立即飞涨,再加上拉梦多本身就是袖珍酒庄,每年的葡萄酒产量极其有限,因此,拉梦多葡萄酒的售价已经完全比及传统的五大名庄,成为波尔多葡萄酒的新贵。

        拉梦多是一款非常豪华的葡萄酒,酒体丰富,色泽浓郁,结构性强。同时还带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果味,不断地挑逗你的味觉。如果你是葡萄酒的爱好者,这一款酒你绝对不能错过。

酒庄介绍:

拉梦多酒庄(La Mondotte)位于圣爱美隆地区的东部高地上,毗邻卓龙梦特酒庄(Chateau Troplong-Mondot),同卡农嘉芙丽酒庄(Chateau Canon-la-Gaffeliere)一样,隶属于冯•奈佩格伯爵(von Neipperg)家族。冯•奈佩格伯爵家族的伯爵爵位最早可以追溯到神圣罗马帝国时代。十二世纪,奈佩格家族建立了冯•奈佩格伯爵封地。几个世纪以来,在这个家族里诞生了诸多被载入史册的伟大战士和杰出的外交家。悠悠的家族历史不仅镶缀了赫赫战功,它同样也与土地结下了不解之缘。自十二世纪以来,冯•奈佩格伯爵家族将其激情全部都投入到葡萄种植领域。

拉梦多酒庄虽然面积只有4.5公顷,但是在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Stephan von Neipperg)先生的眼中,它却犹如一只珍宝盒。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先生有着丰富的酿酒经验:从1988年到1995年,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先生在卡农嘉芙丽酒庄推行的工作是异乎寻常的,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他开始着手于缩减酒庄的产量。他是第一位将疏苗技术运用于葡萄植株上的人。
 自著名的酿酒大师斯蒂芬•德农古(Stéphane Derenoncourt)先生加入以后,他的田间经验帮助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将步子迈得更远,并且一如既往地贯彻整体性的思维模式,以及注重农田保护的管理理念,摒弃那种盲目追求高产的流行趋势。这涉及到对葡萄园进行细致入微的呵护,限制产出量,不使用化学产品和除草剂,恢复农田耕作,其目的是为了将葡萄种植发展成为一个更尊重生态的产业,而绝对不是追求纯粹的市场利润。为了追寻一个更为自然的工作模式,通过提高葡萄植株自身的免疫力来抵御侵害,从而使酒庄酿出的葡萄酒更为强劲、美味与自然。
在拉梦多酒庄的试行获得了令人信服的成果后,这套工作模式也在公司旗下其它的酒庄得以推行。尽管它在早年间备受非议,但自此以后,这套工作模式成为了人们竞相模仿的对象。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先生毫无疑问地开辟出了一套新的生产方式。在他所酿造的葡萄酒中,没有任何两款是相似的,每一款葡萄酒都在向人们讲述着它自己的故事,这正是得益于葡萄种植方式都是与每块葡萄田地的特质协调一致、因地制宜。如果说奈佩格家族的纹章可以称之为质量的“标志”,那是因为每一个葡萄园都将那只属于它自己的土地特质完全地表达了出来。”
2012年,在最新公布的圣爱美隆列级酒庄的评级名单中,拉梦多
酒庄与卡农嘉芙丽酒庄一起被列为圣爱美隆列级一级特等酒庄B级 [Premiers Grands Crus Classés B]。

庄主评价:拉梦多是一款非常豪华的葡萄酒,酒体丰富,色泽浓郁,结构性强。同时还带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果味,不断地挑逗你的味觉。”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