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卡农嘉芙丽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CANON LA GAFFELIERE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卡农嘉芙丽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CANON LA GAFFELIERE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深宝石红色,有巧克力、雪茄和红色果酱的味道,酒体圆润丰腴,犹如天鹅绒般的柔顺,全部在橡木制容器内进行发酵和醇化,有着非常干净、纯美的果味,回味悠长。帕克评分92分。

2013年百大葡萄酒排名第二

详细说明

卡农嘉芙丽庄园干红葡萄酒
  CHATEAU CANON LA GAFFELIERE

    

葡萄品种: 60%美乐32%品丽珠8%赤霞珠

产品类型:干型                  

级别:AOP

产区:圣爱美隆法定产区    

含量:100% 葡萄汁  

年份: 2012                 

生产商:卡农嘉芙丽酒庄

酒精度:13.5%vol

保质期:长期

原产国:法国

酒评:

       深宝石红色,有巧克力、雪茄和红色果酱的味道,酒体圆润丰腴,犹如天鹅绒般的柔顺,全部在橡木制容器内进行发酵和醇化,有着非常干净、纯美的果味,回味悠长。帕克评分92分。

庄主评价“卡农嘉芙丽酒庄干红是‘智慧型’的葡萄酒,酒质细腻、轮廓鲜明,一切都是那样的精巧细致,让口鼻都得到极大的享受。”

酒庄介绍:

卡农嘉芙丽庄园(HATEAU CANON LA GAFFELIETE)的古老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经过几代Boitard de la Poterie家族人的努力,卡农嘉芙丽庄园和它的葡萄园逐渐被世人所熟知。酒庄的庄主Comte Stephan von Neipperg是一名德国人,除了卡农嘉芙丽庄园,他还拥有包括拉梦多庄园(La Mondotte)在内的5家酒庄。同时,Comte Stephan von Neipperg也是现代酿酒技术的先行者,其中包括将微氧酿造技术(Micro-Oxygenation,简称MO)应用于酿酒之中。

2012年在最新公布的圣爱美容列级酒庄的评级名单中,卡农嘉芙丽庄园与拉梦多庄园一起新晋成为圣爱美容列级一级特等酒庄B级 [Premiers Grands Crus Classés B]。

         酒庄的庄主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Comte Stephan von Neipperg)是一名德国人,除了卡农嘉芙丽庄园,他还拥有包括拉梦多庄园(La Mondotte)在内的5家酒庄。同时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也是现代酿酒技术的先行者,其中包括将微氧酿造技术(Micro-Oxygenation,简称MO)应用于酿酒之中。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一直旨在酿造真正的葡萄酒,他曾说过“我不是在做葡萄干布丁”。

       2012年在最新公布的圣爱美隆列级酒庄的评级名单中,卡农嘉芙丽庄园与拉梦多庄园一起新晋成为圣爱美隆列级一级特等酒庄B级 [Premiers Grands Crus Classés B]。

        “可以说卡农嘉芙丽庄园的酒是‘智慧型’的葡萄酒,酒质细腻、轮廓鲜明,在陈藏时该酒陈化的速度稍快。花香中总是带有果香,并伴随一丝丝灌木丛的气息,一切都是那样的精巧细致,让口鼻都得到极大的享受。”

   ——庄主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

     (Stephan von Neipperg)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