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索榭马莲酒庄干红CHATEAU SOCIANDO-MALLET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索榭马莲酒庄干红CHATEAU SOCIANDO-MALLET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索榭马莲干红是一款行家酒,中级庄的第一名,名气与品质超过左岸很多列级酒庄。

酒液呈深紫色,酒体饱满平衡,雪松、黑色水果、烟草和黑巧克力的香气浓郁复杂,口感强劲、甜美、优雅、柔顺,具有非凡的陈年潜力。

详细说明

    索榭马莲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SOCIANDO-MALLET

索榭马莲酒庄(Chateau Sociando-Mallet)位于盛产中级酒庄的上梅多克(Haut-Medoc)地区,但其恰恰不是中级酒庄,不是酒庄不够资格,而是庄主让•高特罗(Jean Gautreau)认为,其卓越的品质不需要经过外人来评定,所以酒庄在1855年的梅多克列级庄和1932年中级酒庄的评比中都没有参加。但以马利酒庄的素质,绝对有机会问鼎中级酒庄冠军!

索榭马莲酒庄是梅多克酒庄成功的典型代表。所产酒款质量一直是列级酒庄的水准,也是在梅多克葡萄酒中最具陈年潜力的。它非常有深度,很浓郁,也很复杂,但又不失优雅。碰到好的年份,更会有非常美妙的果味,丰富的单宁,一丝辛辣味以及像木桶香味。在酿制葡萄酒时所用的新木桶亦比较多,大约占70-90%,而陈放时间为12-15个月,之后才会装瓶出厂销售。索榭马莲酒庄的酒不仅可以陈年,而且陈年的时间颇长才适合饮用。此外,索榭马莲酒庄的标签颇为简单,只是白底黑字写上酒庄的名字,而且十年如一日,不会随便改变。这种平实,正具备中级酒庄王者之风。

让•高特罗一丝不苟的酿酒理念和良好的管理方式,索榭马莲酒庄很快成为能与中级酒庄甚至列级名庄一较高下的酒庄。其正牌酒有着良好的酒体结构和结实的单宁,余韵悠长,这通常是在列级庄以上的水平才能同时表现的特色,但索榭马莲酒庄却有着如此的表现能力,所以索榭马莲酒庄一直被誉为“整个梅多克地区最高品质的AOC酒庄之一”。

   罗伯特•帕克曾给过90分的评分,评语为:“经典的酒香中,可以感受到黑醋栗、石墨、矿石和泥土的混合气息,酒体中等深厚,结构集中,品质一如既往地杰出,索榭马莲酒庄总能酿出足以陈年20-30年的长寿好酒。优雅却又强劲,现在饮用尚太早,还需耐心等待,预计2012- 2025年间将逐渐成熟。”

 

 

 

 

 

 

 

 

 

 

 

葡萄品种: 55%赤霞珠 40%美乐 5%品丽珠          

酒精度:13%vol                   

产品类型:干型                              

级别:AOP

产区:上梅多克法定产区                      

含量:100% 葡萄汁

年份: 2011                            

生产商:索榭马莲酒庄 

酒评:

    索榭马莲干红是一款行家酒,中级庄的第一名,名气与品质超过左岸很多列级酒庄。

    酒液呈深紫色,酒体饱满平衡,雪松、黑色水果、烟草和黑巧克力的香气浓郁复杂,口感强劲、甜美、优雅、柔顺,具有非凡的陈年潜力。

    罗伯特·帕克曾给过90高分。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