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菲利普哈迪酒庄莱丹独占园干白葡萄酒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菲利普哈迪酒庄莱丹独占园干白葡萄酒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750ml
产品简介:

详细说明

菲利普哈迪酒庄莱丹独占园干白葡萄酒

Domaine du Chateau Philippe le Hardi Bourgogne Cote D'or Clos de La Chaise Dieu Monopole  2017

       菲利普勒哈迪酒庄种植面积98公顷,从北部的Gevrey-Chambertin到南部的Mercurey ,在Mercurey 产区的Côte Chalonnaise(红色50公顷,白色15公顷)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不少于35个勃艮第气候被开发,种植了65%的黑比诺和35%的霞多丽。勃艮第葡萄园的所有复杂性都存在于这种多种底土和土壤(白色泥灰岩,硬石灰岩与chailles,粘土 - 石灰岩或沙质粉砂土等),浮雕/暴露(圣奥宾和默库里近75%的山坡,坡度超过32%),小气候。无限的多样性需要深入的知识,对酿酒师的不断适应,但也是一种道德:培养不同的身份,同时不放弃对质量,精度和对生活的尊重的要求。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