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瓦朗德鲁酒庄干白葡萄酒 Valandraud Blanc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瓦朗德鲁酒庄干白葡萄酒 Valandraud Blanc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750ml
产品简介:

这款葡萄酒散发着苹果和蜂蜜的香气伴有芒果和木瓜的气息,酒体饱满、口感浓郁,酸度极其活力

详细说明

Valandraud Blanc 2018/2019

瓦朗德鲁酒庄干白葡萄

      车库酒因从车库中起家而得名,它们大多酿造严苛,量少质优,被著名酿酒师米歇尔•罗兰誉为葡萄酒中的高端定制酒。虽说成立于1979年的里鹏酒庄是车库酒的鼻祖,但真正让车库酒概念广为流传的其实是创建于90年代初的瓦朗德鲁酒庄。

 
       人工采摘 人工踩皮,在酿造方面,酒庄做到了将传统与现代技术相结合。葡萄在达到最高成熟度时会经由人工采摘,并在葡萄园中进行第一道筛选,之后会在酿酒车间进行极其严格的二次筛选。经过筛选后的葡萄会在不同容器(不锈钢罐、混凝土罐和橡木桶)中酒精发酵,这之后还会进行为期三周的浸渍,浸渍期间会进行认同踩皮,以充分萃取颜色、单宁以及风味物质。他通过进一步压缩葡萄产量、推迟采收时间、加重萃取和采用全新橡木桶进行长时间熟化等多种手段打造了全新风格的波尔多红葡萄酒。而也正是这样的瓦朗德鲁让名酒评家米歇尔•贝丹给出了“一见倾心”的最高评价。
 
     这款葡萄酒散发着苹果和蜂蜜的香气伴有芒果和木瓜的气息,酒体饱满、口感浓郁,酸度极其活力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